Setapp 將成歐盟 iPhone 第 3 方 App Store 現已邀請用家測試

| 蘇家華 | 02-03-2024 20:49 | |
Setapp 將成歐盟 iPhone 第 3 方 App Store 現已邀請用家測試

早前 Apple 宣布,當 iOS 17.4 推出後,歐盟地區就會正式啟動側載 sideloading,讓當地 iPhone 用戶可下載不在 Apple App Store 出現的第 3 方應用程式使用,以迎合歐盟數碼服務法 DMA 法規。日前 MacPaw 宣布,由 4 月起 Setapp 將為歐盟 iPhone 上的替代 App Store,現時 Setapp 已邀請用家測試,有興趣的朋友可於 Setapp 官網登記加入候補名單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Setapp 本身在 Mac 電腦流行,是基於訂閱制度的應用程式服務,如用家每月花費 US$9.99(約 HK$78),就可使用 Setapp 之中數十個精選 apps,其中包括 Ulysses、iStat Menus、Spark Mail、Unite、Yoink 等。而由 iOS 17.4 推出後,Setapp 將成歐盟 iPhone 第 3 方 App Store,可直接在歐盟 iPhone 上使用。

至於 Setapp Mobile 測試版主要提供 5 個 apps 分類,涵蓋生產力與商業工具、 創意和設計軟件、生活方式和生產力、實用 apps 及專業工具範疇。值得一提的是現時 Mac 上的 Setapp 訂閱者已可透過 QR Code 存取一系列 iOS apps,故此相信其成為歐盟 iPhone 第 3 方 App Store 後,將會提供更簡單、便捷的操作體驗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Source: MacRumors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